云晖航科上半年营收同比上升17% 净利润同比下降52%

中国网财经

2016-08-01 12:00

  中国网财经8月1日讯 7月29日,云晖航科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云晖航科完成营收309.51万元,同比上升17.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3万元,同比下降52.02%;基本每股收益0.03元,同比下降93.75%。

  云晖航科表示,由于空中互联网在国内刚刚起步,相关业务尚处于环境搭建及制度建设中,公司本年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手机应用和游戏软件开发、销售。同时,研发方面,继续加大空中互联网开发力度,目前已经完成机上Wi-Fi 1.0、Wi-Fi2.0和Wi-Fi3.0三个测试版本的研究开发,Wi-Fi4.0正在全力研究中。

  云晖航科主营业务为机上娱乐系统多媒体内容供应、手机应用开发以及空中互联网平台和内容提供。

( 编辑:金易子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