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意中医上半年净利润354万元 同比增加244%

中国网财经

2016-08-03 09:15

  中国网财经8月3日讯 8月2日晚间,百意中医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百意中医完成营收1776.28万元,同比增长37.45%;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4.95万元,同比增加244.47%;基本每股收益0.30元。

  百意中医是以中医为主、西医为辅的综合性医疗服务,主要包括中医内科、西医内科、中医肿瘤科、中医骨科、针灸推拿科等。对于报告期内收入增长,百意中医表示系医疗市场需求上升、市场知名度迅速上升、科室规模扩大及公司取得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资格等多个因素,门诊就诊人数的增加,使得各门诊科室业务收入普涨,住院病人人数的增加,床位使用率的提高是住院业务收入提高的主要因素;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收入的增加,以及产品采购成本的减少。

( 编辑:金易子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