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一科技上半年净利润352万元 同比下降65%

中国网财经

2016-08-04 20:56

  中国网财经8月4日讯 8月3日晚间,橡一科技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橡一科技完成营收8115.04万元,同比下降29.9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2.52万元,同比下降65.91%;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橡一科技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为从事医药包装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下降了29.91%,主要是由于一是受原材料橡胶价格下滑的影响,产品销售价格在不断下调,下调幅度在15.86%左右。二是政策影响:受国家“限输限抗”政策的影响,公司的主导产品pp胶垫和丁基胶塞销量出现较大幅度下降,而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采血胶塞、疫苗胶塞、口服液胶塞销量有所上升,这也是公司下一步的重点发展方向,即针对大健康配套产品进行产品结构调整,降低国家政策变动带来的影响。

( 编辑:金易子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