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上半年营收近6000万元 净利同比涨近270%

中国网财经

2016-08-05 17:38

  中国网财经8月5日讯 8月5日盘后,狗不理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狗不理完成营业收入5997.11万元,同比增长33.21%;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9.86万元,同比增长268.82%;基本每股收益0.38元,同比上升280%。截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8659.05万元。

  狗不理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增加了网络电商销售渠道,为公司生产的各类产品拓展了销路。

  狗不理于2015年11月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速冻米面食品、气调保鲜包子以及包括糕点、酱卤肉制品等在内的其他中式特色美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狗不理在其中报内披露了公司存在的七大风险提示,首当其冲的是食品安全风险。狗不理表示,食品行业是国家推行各项食品安全标准和食品质量检验的重点行业之一,消费者及政府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如果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出现纰漏或因为外协加工发生产品质量问题,不但会产生赔偿风险,还可能影响公司的信誉和公司产品的销售,因此,公司存在由于产品质量管理出现失误而带来的潜在经营风险。

( 编辑:金易子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