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景科技上半年营收逾亿元 实现净利润134万元

中国网财经

2016-08-10 18:14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 8月10日晚间,三景科技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三景科技完成营收1.02亿元,同比下降4.8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83万元,同比下降71.75%;基本每股收益0.02元。

  三景科技公司专业从事精密模具研发制造、显示器LED背光模组研发组装、光学新材料(3D柔性光学视窗显示屏、电子产品防护面板及盖板行业)的制造、医疗食品级高洁净设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比营收及利润下滑的原因有: ①新建光学新材料项目而租赁立基路厂房的租赁费用94.00万元;②为新建光学新材料项目制造新的注塑、镭雕、AF等新工艺逐步增加的核心团队及人员工资165.00万元;③公司重点研发光学新材料开发及配套工艺设计、3D柔性曲面生产工艺增加的研发费用74.00万元;④在建设中,为市场开发增加的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274.00万元。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