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祥云上半年营收营收274.27万元 同比减少49.73%

中国网财经

2016-08-11 18:00

  中国网财经8月11日讯 今日世纪祥云发布2016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世纪祥云完成营收274.27万元,相较上年同期的545.64万元减少了49.7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83.65万元,上年同期为21.2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上年同期为0.04元。

  世纪祥云主营风机防雷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半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受市场大环境影响,主营业务单一,市场竞争加剧,且上半年项目大多在南方,雨季提前暴雨不断等导致工程进度慢,导致上半年结算工程量较少。而对于净利润亏损,世纪祥云表示原因在于人员大幅增加导致相应支出有所增加、大量投标导致投标费用增加、市场部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费用增大、新三板挂牌中介费用大以及租赁费增加等。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