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知网络上半年营收2436万元 实现扭亏为盈

中国网财经

2016-08-16 17:16

  中国网财经8月16日讯 15日晚间,爱知网络披露2016半年度报告。报告期间,爱知网络完成营业收入2435.82万元,同比上涨13.13%;归属于挂牌公司的净利润26.63万元,实现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爱知网络是处于互联网软件与服务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互联网+旅游”行业。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增加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公司上半年成功定向发行了1000万股股票募集了11,000,000元的运营资金;二是旅游资源 分发平台B2B经营过程中预收账款较年初增加了5,807,787.62元,使得资产总额呈现出了较大幅度的增加。

  对于净利润扭亏为盈,爱知网络表示,一是公司新媒体建设与运营推广及维护业务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要增加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项目;二是本期总成成本下降;三是随着B2B业务的进一步发展,规模效益逐渐显现。

( 编辑:高晓锳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