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门财经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39万元 同比大跌666%

中国网财经

2016-08-22 14:21

  

  中国网财经8月22日讯 8月19日晚间,进门财经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进门财经完成营收413.19万元,同比上升19.6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39.02万元,同比暴跌665.75%;基本每股收益-0.12元,同比下降486.28%。

  进门财经所处的行业为商务服务业。公告称,上半年公司因加大自主研发平台“进门财经”APP的开发投入和市场推广力度,销售费用、管理费用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公司表示,若不能持续保持创新能力将会导致“进门财经”APP 产品被替代的风险,同时,APP开发支出占总资产的比例为26.23%,如将来该开发支出资本化产生的无形资产无法为企业带来预期的经济利益,该无形资产将存在计提减值准备的可能,届时将会影响公司的利润水平。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