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童年上半年营收959万元 同比下降5.64%

中国网财经

2016-08-22 16:46

  中国网财经8月22日讯 8月19日晚间,金色童年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金色童年完成营收959.15万元,同比下降5.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00.6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9元。

  金色童年公司主要从事为儿童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方位的影像拍摄服务,属于摄影行业中的儿童摄影行业。公司2016年上半年销售费用及管理费用较去年同期上涨幅度较大,主要基于以下原因:(1)所租赁房产的一楼因经营需要整层计入销售费用,导致本期销售费用中的房租费用比去年同期增加;(2)营销中心大部份人员的基本工资及提成政策都进行了调整;(3)为加强企业的治理,适应企业规范、规划发展及人才储备,增加了管理部门的员工,且高级管理人员的工资进行了大幅度提升;(4)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的增加导致营业利润及净利润亏损。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