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招商上半年营收5.58亿元 净利同比下降近90%

中国网财经

2016-08-23 16:02

  中国网财经8月23日讯 8月23日盘后,中科招商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中科招商完成营业收入5.58亿元,同比下降26.2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10.32万元,同比减少87.74%;基本每股收益0.004元,同比减少90.24%。

  中科招商中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新发起设立9只基金,总规模78.8亿元,其中设立第一只产业转型升级基金70亿元;完成投资项目48个,其中绝大部分为早期创投项目。

  同时,中科招商表示,公司历年已投项目中6个项目实现IPO过会,2 项目通过被上市公司并购退出,8个项目在新三板挂牌。

  另外,中报显示,中科招商公募基金业务方面,报告期末,中科沃土货币市场基金的发行规模为32.97亿元。

  对于净利润下降,中科招商表示,系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与投资收益的减少以及财务费用的增加所致,而剔除上述影响,公司利润总额比去年同期实现增长。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