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影业上半年亏损同比扩逾7倍 公司参与王宝强新片

中国网财经

2016-08-24 16:45

  中国网财经8月24日讯 8月24日盘后,海润影业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海润影业完成营业收入291.67万元,同比下降81.0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23.40万元,亏损同比扩大713.00%;基本每股收益-0.12元,同比减少300.00%。

  影业表示,公司营业收入的下降主要受到电影行业所存在电影产品制作及发行的周期较长等因素影响,因此今年上半年没有实现电影业务的收入。

  净利亏损扩大则主要由于营业收入的下降,以及在报告期内电影《华丽上班族》相关销售费用的确认而导致。

  影业中报显示,演员孙俪(中报显示为本名“孙丽”)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持股496.55万股,持股比例6.21%;同时演员郭涛和刘诗诗(中报显示为本名“刘诗施”)分别为公司第五和第六大股东。

  另外,有报道称,海润影业也是目前陷入“离婚事件”王宝强自导自演的电影《大闹天竺》的联合出品方之一,王宝强宣布离婚让外界担心此事是否会让影片投资方亏损,也让人怀疑新片是否能稳赚不赔。同时,上市公司光线传媒也是该电影出品方。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