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荣航空违规提前使用募资支付工资 称操作失误

中国网财经

2016-08-26 10:12

  中国网财经8月26日讯 8月25日晚间,丰荣航空披露公告称,公司在2015年发行股票过程中存在尚未取得股份登记函之前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况,虽然公司及时做了整改,但仍属于违规提前使用募集资金。

  丰荣航空表示,由于财务人员操作失误,分别将164万和200万,用于支付员工工资以及航材款。该公司表示,发现该问题后,及时进行纠正并归还上述款项。

  丰荣航空提前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况不仅于此。此后,丰荣航空向广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受广发银行发放贷款及相关开户要求,将1000万从募集资金账户转至在广发银行潘家园支行开具的另一账户。该情况虽未具体使用募集资金,但将资金从募集账户转出,属于提前使用情况。

  丰荣航空称,对于违规提前使用募集资金事项给投资者造成不利影响深表歉意。该公司接受其主办券商平安证券对以上事项进行内部培训并进行整改。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