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答连续亏损 主办券商发布公告提示风险

中国网财经

2016-08-26 10:55

  中国网财经8月26日讯 8月25日盘后,心意答披露公告称,其主办券商安信证券披露了关于心意答2015、2016年上半年连续亏损的风险提示公告,安信证券表示,鉴于心意答目前的财务状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告显示,心意答2016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出现大幅亏损,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73.79万元(未经审计,以公布的半年报为准);2015年心意答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88.57万元,每股收益-3.99元。

  心意答主要从事教育信息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由于教育信息化产业目前属于新生事物,具有探索性、前瞻性的特点,需要投入大量资源进行基础性研发和应用研发,心意答立项了较多的研发项目,研发支出巨大;心意答相应扩大了规模,各项费用大幅度上升,而产品和服务无法在一年半的短期内形成规模性的收益,导致去年和今年上半年连续亏损。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