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森云业绩持续亏损 上半年净利亏损逾3600万

中国网财经

2016-08-26 15:53

  中国网财经8月26日讯 8月25日,北森云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北森云完成营业收入6987.36万元,同比增长37.5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634.28万元,亏损同比扩大71.09%;基本每股收益-0.72元。

  而净利亏损扩大则是由于公司营业总成本的大幅增长,上半年营业总成本发生额为1.18亿元,同比60.67%,主要由营业成本、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的增长导致。其中,销售费用占营业总成本增长额的43.61%。

  北森云同时表示,随着日后客户能够成功应用SaaS产品,客户将会在未来年度带来持续的收入增长,而公司为此客户续购及增购而支付的营销及实施成本较低。当公司积累了一定数量的老客户并保持较好的续约率时,将会进入良性循环,实现持续盈利。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