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量科技上半年净利润7705万元 同比增近九成

中国网财经

2016-08-31 18:52

  中国网财经8月31日讯 汇量科技发布2016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7.89亿元,同比暴涨777.12%,实现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7704.94万元,同比增长89.55%。基本每股收益0.93元。

  汇量科技现有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移动数字营销和移动网游海外发行业务。

  汇量科技表示,营业收入大幅度提升主要由于在国内广告主收入保持快速增长的情况下,其来自于海外广告主的营业收入实现了跨越式增长。目前来自海外广告主的收入占比已提升至40%左右,全球化程度不断加深。据了解,截止目前,汇量科技已在全球11个城市设立办公室,其中美国团队超50人,印度、东南亚、欧洲团队均超过10人,这样的全球化业务团队已与UBER、PayTM、SGN、Electronic Arts等知名客户达成合作。

( 编辑:王文举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