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股份参与新三板企业唯捷创芯定增 1500万元认购29万股

中国网财经

2016-09-23 09:26

  中国网财经9月23日讯 长荣股份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新三板企业唯捷创芯签署《定向发行股份认购合同》。以51.85元/股共计1500万元认购唯捷创芯本次定向发行的28.93万股,占其注册资本的1.02%。

  资料显示,唯捷创芯是一家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主营业务为射频及高端模拟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终端射频功率放大器芯片、射频天线开关模块及射频前端集成电路模块。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为2845.7万元。

  长荣股份称,投资唯捷创芯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本次投资后将推动长荣股份在新技术方面的转化速度,在投资后,公司将在纸电池的应用、智能印厂解决方案中的智能采集等项目与唯捷创芯开展技术合作。通过此次交易,将进一步推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有利于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