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向科研终止新三板挂牌 公司曾迁址变更经营范围

中国网财经

2016-10-12 17:08

  中国网财经10月12日讯 10月12日盘后,股转系统发布公告称,志向科研向股转系统提交了终止股票挂牌的申请,同时股转系统决定自10月13日起终止其股票挂牌。

  志向科研于2014年8月挂牌新三板,2014年、2015年分别完成营业收入2.42亿元、3.26亿元;另外,2014年该公司净利润亏损2474.80万元,2015年扭亏为盈,盈利1848.26万元。截至终止挂牌,志向科研仍未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

  2016年6月27日,志向科研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公司正在谋划重大事项,鉴于该等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故暂停股票转让。然而,最后等来的并非公司复牌的消息,而是摘牌。

  值得注意的是,志向科研曾于7月6日发布变更经营范围、住址并修改公司章程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地址由吴江区盛泽镇纺织科技示范园区中心大道7号迁址897号;同时,经营范围删除了其中“面料后整理加工”一项。志向科研表示,该变更作为公司业务规划和经营需要,有助于公司战略发展,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志向科研停牌前市值为2.67亿元,前十大股东中,除志向控股集团和志向投资外,金元证券、信达证券和国联证券作为做市商成为其前十大股东。

( 编辑:高晓锳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