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传媒拟向银行借款1700万元 此前已募集7000万元

中国网财经

2016-10-20 16:58

  中国网财经10月20日讯 10月20日盘后,金色传媒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拟向杭州银行文创支行申请信用贷款1700万元(实际金额以签订的《借款合同》为准),期限为20个月,将用于电视剧《血狼头》(暂定名)制作。

  金色传媒表示,本次拟贷款由公司实际控制人王裕仁、王晓航、杨阳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由全资子公司霍尔果斯金色梦想传媒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值得注意的是,金色传媒于9月13日发布定增完成公告称,公司完成发行95.89万股,募集资金7000.00万元。

  金色传媒表示,该笔募资将用于电视剧、电影、网络剧项目的开发、投资、

  制作、宣传及发行业务以及公司的日常运营。其中,约有3000万元用于《血狼头》的拍摄。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