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都传媒900万借款逾期 主办券商发布公告提示风险

中国网财经

2016-11-01 09:51

  中国网财经11月1日讯 10月31日,银都传媒发布公告称,公司一笔900万元的借款未能按期支付,其主办券商东方花旗证券对此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

  公告显示,银都传媒于2015年9月24日从中国农业银行武汉江城小企业专营支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申请取得借款900万元整,借款期限12个月,借款到期日为2016年9月23日,借款年利率为6.21%。该笔借款由武汉市翰龙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翰龙担保”)进行担保。

  银都传媒表示,由于公司资金规划的原因,偿还借款的资金尚未筹措完成,故未能按期支付,目前公司正积极与农业银行及翰龙担保就偿还资金一事进行协商。

  主办券商东方花旗证券表示,上述情况将对银都传媒经营带来较大影响,提醒广大投资者对上述事项充分关注并关注由此产生的相关风险,慎重做出投资决策。

( 编辑:王颖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