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耕医药因发行股票违规被股转系统约谈

中国网财经

2016-11-04 11:04

  中国网财经11月4日讯 11月3日,健耕医药发布关于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全国股转公司”)自律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健耕医药于2016年11月2日收到全国股转公司《关于对上海健耕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决定》:经查明,健耕医药于2016年1月13日启动股票发行,自2016年2月26日至2016年4月26日期间,共计使用募集资金2400万元,用于偿还公司负债及支付货款,且未予全部归还,此举属于股票发行违规行为。要求公司董事长吴云林,董事会秘书傅琳于2016年11月7日下午14时到全国股转公司接受谈话。并对健耕医药采取约见谈话、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为此,公司向全体投资者致以最诚挚的歉意,今后将加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相关人员对全国股转公司相关业务规则及其他相关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以杜绝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 编辑:王颖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