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院线拟2100万元收购两项电影资产

中国网财经

2016-12-01 12:57

  中国网财经12月1日讯 11月30日,大地院线发布资产收购公告。

  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1260.00万元收购金华市网乐商贸有限公司持有的金华光影巨幕电影有限公司40%的股权;另以现金832.50万元收购金华市网乐商贸有限公司持有的温岭光影印象电影有限公司45%的股权。并表示本次收购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两项资产收购共计需要2092.5万元,大地院线称,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为2.57亿元,净资产为3280.06万元。大地院线表示,本次收购是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落实,收购完成后,将对公司投资收益和盈利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同日,大地院线还发布一则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对浙江神画影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画影业”)进行可转股债权投资,即大地院线拟向神画影业提供700万元,借款利息5.66%/年,借款期限一年。借款期限内,大地院线可根据神画影业发展状况,选择以提供给神画影业700万元借款对神画影业进行增资扩股,获取该公司不低于10%的股权。大地院线表示,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 编辑:高晓锳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