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源环保2016年预计营收超亿元 称新技术新产品贡献大

中国网财经

2016-12-19 17:03

  中国网财经12月19日讯 12月19日,京源环保发布2016年业绩预告。报告期内预计营收1.0-1.1亿元,同比增长68.73%-85.61%;预计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000-2100万元,同比增长65.76%-74.04%。

  京源环保称,本报告期预计营业收入和预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的原因包括4个方面:一是公司主营业务延续的快速增长;二是公司的运营能力、市场开拓和经营活动议价能力持续提升;三是新技术及新产品的应用获得市场的认可,在主营业务收入上的占比显著提高,公司收入结构得到持续改善,利润也稳定增长。

  京源环保主营业务为环保水处理技术、设备及系统的研发、设计与销售,公司产品的销售对象主要是各大电力集团下属的电力企业。

( 编辑:王颖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