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石墨拟申请终止挂牌 被上市公司4.88亿元收购获通过

中国网财经

2016-12-28 09:38

  中国网财经12月28日讯 12月27日盘后,星城石墨发布公告称,为配合经营和发展战略调整,公司拟申请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公告显示,2016年12月14日,上市公司中科电气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科电气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星城石墨股权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星城石墨拟于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0个转让日内向全国股转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全国股转系统批准的时间为准。

  星城石墨表示,公司及相关负责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全体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并已达成初步一致意见,会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为保护公司异议股东的利益,公司或公司实际控制人承诺在一定期限内,以公平合理的市场价格收购异议股东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具体价格以双方协商确定为准。

  据星城石墨披露的收购报告书显示,中科电气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星城石墨97.65%股权,收购价款总额为4.88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60.06%的整体交易对价,以现金方式支付39.94%的整体交易对价。现金对价由中科电气以超募资金支付。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