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队周立波得分 他站台的新三板公司日子也不太顺

一串钥匙

2017-01-21 16:53

  在今天普涨的行情下,但凡你手机有个客户端,都被周立波刷屏了吧。我们今天聊的是他投资的公司,有好多好多个。其中有个叫能量传播的,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

  先了解一下事件概况:

  外媒说的是周立波在美国长岛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硷(一级毒品)与枪支,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音译),将于20日过堂。

  腾讯娱乐致电纽约警局时(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2点42分),周立波还被关在看守所。刘龙珠律师表示,按照美国法律,关押48小时后将第一次开庭,但任何时间嫌疑人都可能被保释。保释的方法是现金支付保释金。

  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四大门户的客户端,一个都没落下,全都发了一个来源于外媒的信息如下。

  吃瓜群众淡定的说:涉毒队再得一分[微笑] 嫖娼队要加油啦 [微笑] 暂时领先的是出轨队[微笑]

  之后,新浪娱乐联系周立波助理,对方表示周立波在美国,正在询问中,目前还不清楚。美国中文报纸世界日报称,周立波案件将于纽约时间20日10点(北京时间20日23点)第一次开庭。

  目前来看,周立波躲过了朝阳群众和闵行群主,却被美利坚警察拍照了(颜值高的一张照片)。

  先看看周立波的投资版图,由天眼查根据工商信息作图。

  周立波持股的能量传播募资6000万,5800万还贷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能量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能量传播)由陈鲁豫和周立波共同持股,曾于2014年提交IPO申请,但被否,继而于2016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

  大家熟悉的《鲁豫有约》、《壹周立波秀》、《超级演说家》、《小崔说立波秀》等都是能量传播的品牌节目。

  据能量传播公告显示,其主营业务为视频节目的研发、制作和发行以及针对客户提供节目相关服务。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收13,967.78万,同比减少7.62%;上半年公司盈利1,352.26万,同比增长34.27%。

  截止2016年6月30日,前十大股东中,陈鲁豫持有能量传播股份325万股,占比4.1%;周立波持有能量传播股份200万股,占比2.52%。

  就在一个月前,该公司也曾被市场关注。因为公司募集资金6千万,还银行贷款就需要支付5800万。

  12月2日,能量传播公告股票发行方案,称拟将向嘉兴宝能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每股6元的价格发行1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6000万元。资金用途是补充流动资金、还贷等。

  营收递降,源于广告下滑

  安信证券报告指出,能量影视是首批进入新三板创新层的影视类公司。

  能量传播除了自身节目外,向产业链上下游和相关产业延展辐射,形成贯穿影视剧、出版物、游戏、动漫、电商、客户端应用等多种产品的生态圈,以稳步提升自己的营收水平。

  安信证券还指出,公司制作的栏目涵盖综艺、益智、教育、专题等多种类型。其业务一是向播出平台直接发行公司自主创意制作的《鲁豫有约》、《壹周立波秀》等栏目,二是为有节目需求的播出平台等客户提供栏目创意、制作、发行等服务。

  在营收陆续下滑的情况下,三板富曾做过一张图解,关于能量影视广告收入的历年对比。

  从上图可以看出,2016年上半年,安信证券所指的栏目收入是能量传播的主要收入来源,占公司营收总额的97%。

  但是在2015年,能量传播的营收还是由电视剧、纪录片和栏目三驾马车并驱。

  周立波之前自称不会吸毒的视频还在社交平台上传播着,不由得想起每次割肉的时候,我们也会乐此不疲的说不再在A股玩儿了,可是......

  据说,春晚节目单中多了一个《萝卜蹲》:李代沫蹲,李代沫蹲, 李代沫蹲完黄海波蹲; 黄海波蹲,黄海波蹲, 黄海波蹲完宁财神蹲; 宁财神蹲,宁财神蹲, 宁财神蹲完张默蹲;张默蹲,张默蹲, 张默蹲完高虎蹲; 高虎蹲,高虎蹲, 高虎蹲完柯震东蹲;柯震东蹲,柯震东蹲, 柯震东蹲完房祖名蹲; 房祖名蹲,房祖名蹲, 房祖名蹲完周立波蹲![摊手]

( 编辑:王文举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