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获证监会行政监管 或将被调整至基础层

中国经济网

2017-02-04 10:38

  1月26日,指南针发布公告称,公司可能于2017年5月由股转系统创新层调整至基础层。

  公告显示,1月20日指南针因通过个人账户收取客户证券投资顾问服务费用,以及公司发布的部分投资咨询文稿缺少合规审核而被证监会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督管理措施。

  公司表示,此次收到的责令改正措施决定书为非行政处罚监管措施,公司不存在信息披露违规、公司治理违规、 交易违规等行为,所以不适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公司将就上述针对分层办法的理解以及意见积极与全国股份转让公司进行沟通,但并不排除于2017年5月被股转系统调整至基础层的可能。

  同时,公司还表示,上述情况不会对公对司业绩暂无重大不利影响,也不影响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计划和进程。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指南针于2007年1月23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提供金融信息服务。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3.16亿元,同比增长77.64%;净利润为 6211.91万元,同比增长15.86%。

( 编辑:刘小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