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盾科技因分公司无实际业务 拟将其撤销

中国网财经

2017-02-13 15:52

  中国网财经2月13日讯 2月10日,科盾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注销科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简称“成都分公司”), 并经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科盾科技称,该议案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成都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9日,自成以来无实际经营业务。科盾科技称,为减少财务风险,降低管理成本,注销成都分公司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效率和运作效率。据了解,成都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夜视仪、射流器、通信电缆仪器、综合测试仪、线路故障测试仪、电视监控器材的销售及安装;电脑的零售;普通货运;进出口业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科盾科技于2016年2月2日挂牌新三板,采用协议转让方式,是一家光电安防设备制造商。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4420.83万元,同比增长93.7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5.38万元,同比增长23.83%。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