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世智通未能被上市公司收购 因该收购曾计划摘牌

中国网财经

2017-02-28 06:58

  中国网财经2月28日讯 27日晚间,此前因筹划被上市公司收购停牌的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捷世智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已披露的拟交易方上市公司五洋科就相关交易的主要条款未能达成共识,因此终止收购事项。

  捷世智通表示,本次重大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于近日向股转系统申请股票恢复转让。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12月20日捷世智通曾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决定与A股上市公司谋求并购事宜,实现公司迅速做大做强的目标,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从新三板摘牌的议案,不过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中国网财经翻阅捷世智通公告发现,截至2017年2月27日,捷世智通只召开过一次股东大会,却并未审议摘牌相关议案。如今捷世智通摘牌前提条件已暂时不存在,公司或将继续留在新三板。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