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业科技2016年实现营收7115万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中国网财经

2017-02-28 14:23

  中国网财经2月28日讯 2月27日,中业科技发布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15万元,与上年1263万元相比,同比增长463.37%;净利润111.38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中业科技营业收入增长主要原因一是由于公司2015年11月挂牌股转系统并引进风投,战略定位符合国家整体发展战略和互联网行业发展特性;二是公司尤其在人工智能翻译服务、移动互联网行业应用、多语言社交网络领域加强了产业布局并进行资金投入,拓展了公司营业收入的渠道;三是公司在股转系统成功挂牌后,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企业治理结构和资源配置得到优化,提高了企业服务和效能,使综合用户的数量与粘性都有大幅增长,直接促使公司营收大幅增长。

  2016年中业科技业务模块在围绕以翻译服务为核心多元化发展的基础上进行更为明确的梳理和分类。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