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石2016年净利润243.68万元 同比增长近四倍

中国网财经

2017-03-13 15:15

  中国网财经3月13日讯 3月10日,雨花石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346.15万元,同比增长136.3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243.68万元,同比增长389.73%。基本每股收益0.49元。

  雨花石所从事的CRM实施服务是一种高度融合企业管理与IT技术的IT咨询服务。公司表示,营收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1)公司市场前景良好,云计算产业发展较快。公司建立如:万科、国美、蒙牛、百丽等不同行业的标杆客户为企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同时拓宽市场道路。(2)企业对于CRM实施服务是长期性需求,公司十分注重与客户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建立与维持,报告期内来自老客户新的实施需求超过50%以上,注重长期维护合作的营销策略较大程度上保证了公司收入增长的稳定性。(3)2016年1月成立房地产事业部,房地产事业部业务拓展迅速,收入良好。(4)2015年末新成立的华南事业部在2016年业绩增长迅速,为营业收入的增加贡献较大。这两大事业部的成立是企业翻倍增长的重要因素。

( 编辑:高晓锳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