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达股份拟使用不超5000万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品

中国网财经

2017-03-20 14:46

  中国网财经3月20日讯 3月17日,速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短期理财产品,投资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含)。

  公告显示,速达股份拟购买的理财产品为安全性高、流动性高的半年以内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额度为在任意时间点持有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总额不超5000万元(含),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单项投资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含)。

  速达股份表示,本次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所需流动资金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发展,

  速达股份2015年8月13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煤矿液压支架维修再制造、全寿命周期管理专业化服务、配件供应以及煤机专用液压胶管的加工、销售,属于基础层企业,2016年上半年营收2.87亿元,净利润3022.36万元。

( 编辑:金易子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