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捷科技通告火灾事故进展:消防设施不到位遭罚款29万

中国网财经

2017-03-28 15:59

  中国网财经3月28日讯 3月27日,奥捷科技发布近期厂房发生火灾事故的进展公告。公告称,公司部分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占用消防通道以及公司综合楼、1号及2号厂房未经消防设计审核擅自施工等原因,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区分局消防大队责令公司停止使用综合楼、2号厂房,并处罚款29万元。

  据了解,奥捷科技厂房于3月19日凌晨发生火灾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是受武汉当天大风、雷雨的极端天气影响,导致2号厂房一楼西南侧回收间内回收机附近的电风扇电源线短路,引发火灾。公司办公楼、1号厂房以及生产设备未受影响,于3月24日恢复正常生产。

  奥捷科技2016年1月13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新三板基础层企业,主要从事建筑节能产品、建筑装饰保温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