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为科技2016年实现净利润1719万元 同比增长20.33%

中国网财经

2017-04-04 10:21

  中国网财经4月4日讯 能为科技日前发布2016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01亿元,同比增长13.46%,实现净利润1719.09万元,同比增长20.33%;基本每股收益0.37元。

  此外能为科技连年保持高毛利率水平,2015年公司毛利润为35.97%,2016年毛利率稍有回落,也高达34.64%。

  能为科技是专门为电力行业大型火电厂提供促进节能减排、保证安全高效运行的综合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电除尘综合解决方案、输煤环境综合治理、视讯系统、电站锅炉燃烧综合精确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服务的主要客户为五大发电集团所属燃煤电厂及其他大型电厂为代表的火力发电厂。

  能为科技表示,公司业绩增长原因主要是电除尘产品收入增加所致。受市场环保政策利好影响以及公司积极开拓新客户举措,电除尘产品2016年实现收入8805.7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36%。2017年,公司还将主要服务于五大发电集团所属燃煤电厂,不断扩大市场范围,提高产品在电厂的应用和推广能力。

  资料显示,中国五大发电集团是指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 编辑:王文举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