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邦新材2016年净利润6982.49万元 同比下降23.87%

中国网财经

2017-04-05 18:07

  中国网财经4月5日讯4月5日,宇邦新材披露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宇邦新材实现营收4.61亿元,同比增长5.1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82.4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3.87%;基本每股收益1元。

  报告显示,宇邦新材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随着光伏发电成本的持续降低,市场对作为其辅助材料的光伏涂锡焊带的销售价格同样存在持续降低的要求 。公司称,由于不断提升内部管理能力和降本增效工作的持续开展,前3季度对公司的净利影响基本消化在公司内部。但第4季度有色金属及其他原辅材料价格持续跳跃式攀升是整个行业始料未及的,虽然采取了在客户端上调销售价格的措施,但由于调价和原材料涨价之间存在时间差,未能及时弥补公司的利润损失。

  宇邦新材于2015年6月26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光伏焊带研发、生产、销售及产品综合方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