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奇谷2016年净利润亏损1997.35万 受累新上线游戏表现不佳

中国网财经

2017-04-11 10:18

  中国网财经4月11日讯 4月10日,凯奇谷发布2016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565.90万元,同比减少25.7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997.35万元,上年同期459.20万元。

  凯奇谷表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减少主要是因为:上年度末上线的新游戏《变形金刚•前线》表现不及预期;报告期内发行的两款产品《机甲无双》与《武娘》上线时间均在报告期末,因此对2016年全年经营业绩贡献较少; 2014 年上线的《超级英雄》进入生命周期的中后期,收入下滑。净利润亏损主要是由于研发项目新增及人员扩充,研发投入相应增加,同时公司开始转向联合运营的商业模式,前期市场推广费用较大,导致成本费用增加。

  据了解,凯奇谷于2016 年7月29日挂牌新三板,目前采用协议转让,是基础层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是移动终端网络游戏的研发。

( 编辑:金易子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