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邦科技2016年业绩下滑 净利润664万同比大降75%

中国网财经

2017-04-11 14:49

  中国网财经4月11日讯 4月10日芯邦科技披露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芯邦科技完成营收9815.42万元,同比下降28.55%;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3.70万元,同比下降75.14%;基本每股收益0.06元,同比下降76.00%。

  芯邦科技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收下降主要原因包括:原有产品U盘、SD卡等芯片下游应用市场竞争激烈,而公司部分新产品验证周期较长,从而导致报告期主营业务收入下降;公司出货的产品形式有所变化,导致出货单价降低,进而导致销售收入减少;整体经济形势不佳,原持有物业租户退租,4月至11月投资性房地产未实现租赁,其他业务收入减少。

  对于净利润下降,芯邦科技表示主要原因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下降;本年4月至11月持有的物业未实现租赁,但相关成本并未相应减少;金融市场动荡,公司购买的基金、股票亏损。

  芯邦科技2014年7月14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闪存相关的移动存储控制芯片、智能家电相关的控制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属于创新层企业。

( 编辑:金易子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