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股份子公司所售服装多项指标不合格 被罚没2.27万元

中国网财经

2017-04-11 19:29

  中国网财经4月11日讯 4月11日海特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江阴市海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特网络”)经销的3件服装多项指标不符合相关要求,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城分局(以下简称“北京工商西城分局”)没收不合格产品,并罚没共计2.27万元。

  公告显示,2016年11月14日,北京工商西城分局对海特股份位于北京西城区的一处经营场所销售的衣服进行产品抽检,经检验大衣产品的纤维含量项目、T恤衫产品的纤维含量、耐湿摩擦色牢度项目以及马夹产品纤维含量项目均不符合相关要求。

  由于上述产品是由海特网络经销,因而北京工商西城分局对其作出没收不合格产品,没收违法所得2287.71元,以及罚款20380元的决定。

  海特股份表示,海特网络销售的产品涉及的公司代理品牌“Bonispax”,均为公司向“江阴市佳然服装有限公司”采购,根据购销合同,所有由于成分、质量等相关问题受到的处罚事项均由该公司全部承担,目前该笔罚款对方已全部支付给公司,本次行政处罚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海特股份2014年11月13日挂牌新三板,属于纺织业企业,位于基础层。

( 编辑:金易子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