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海科技2016年营收净利双降 称市场竞争加剧所致

中国网财经

2017-04-19 17:11

  中国网财经4月19日讯 4月19日,陆海科技披露2016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6681.52万元,同比减少30.9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9.57万元,同比减少52.97%。

  对于业绩下滑,陆海科技指出,主要原因有四方面:一,航运市场及造船业市场需求波动导致本年度执行销售合同减少;二,造船期调整导致合同的交货期延迟;三,受宏观经济下行影响,市场竞争加剧,产品销售毛利率下降;四,公司为了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大了新产品研发投入力度、人力资源成本逐年提高而导致管理费用增加等。

  公告显示,陆海科技于2014年1月挂牌新三板,是一家从事物联网技术开发,致力于构建船舶智能综合信息系统、船舶全生命周期数据平台及海洋环境研究支持系统,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