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企业澳森制衣2016年净利润361万元 同比减少34%

中国网财经

2017-04-20 10:00

  中国网财经4月20日讯 4月19日,澳森制衣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澳森制衣实现营业收入7952.44万元,同比减少7.5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16万元,同比减少34.26%。

  对于营收下滑,澳森制衣表示,主要是因为原来公司收入结构中出口收入占比较大,近几年,由于国内劳动力成本上浮较大,中国产品在国际上竞争力下降,产品出口影响较大,现在公司加大了国内市场开发,与国内一线品牌(如利郎、探路者)加强合作,相对缩减了出口产品的生产投入,整个服装行业外贸存下降大趋势。而对于净利润下滑,该公司则指出,主要是公司在2015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收到的政府奖励资金较多,2016年没有了这部分收入。

  公开资料显示,是处于纺织服装业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户外休闲、运动及羽绒服供应商。该公司于2015年9月30日挂牌新三板,注册地址位于雄安新区的容城县。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