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会生物2016年营收50万元 净利润亏损5272万元

中国网财经

2017-04-20 11:33

  中国网财经4月20日讯 4月19日,仁会生物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仁会生物实现营业收入50.04万元,同比增长45.9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72.13万元,转盈为亏。

  对于营业收入增长,仁会生物指出,主要系公司贝那鲁肽标准物质原料销售所致。报告期内,主营产品贝那鲁肽注射液尚未上市销售,但已取得《新药证书》、《药品注册批件》及《药品GMP证书》,2017年已正式上市销售。对于净利润下滑,仁会生物则表示,主要系公司投资收益减少、管理费用及销售费用增加所致。

  公开资料显示,仁会生物于2014年8月登陆新三板,位于创新层。公司所属行业为医药制造业,是国内起步较早的创新生物技术药物开发企业,主要从事创新生物技术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