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鹏食品2016年营收2.58亿元 同比增长12.19%

中国网财经

2017-04-21 10:38

  中国网财经4月21日讯 4月20日,巨鹏食品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巨鹏食品实现营业收入2.58亿元,同比增长12.1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36.94万元,同比减少4.25%。

  巨鹏食品指出,2016年公司围绕年度经营目标,一方面积极拓展业务,进一步增强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另一方面,积极跟随资本市场的发展步伐。而对于净利润下滑,该公司则表示,主要是因为公司2016年为拓展新产品,主营业务成本上升的幅度快于主营业务收入上升的幅度导致销售毛利率缓慢下降,以及随着公司生产经营规模及资产规模的大幅扩大,公司主要加大内部治理,致使支付机构培训费用增加。

  公开资料显示,巨鹏食品致力于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营养的高品质马铃薯为主的食用马铃薯系列产品。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