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能源因信披违规被股转公司出具监管意见函

中国网财经

2017-05-16 13:20

  中国网财经5月16日讯 5月15日西藏能源发布公告称,因存在信披违规行为,公司被全国股转公司出具监管意见函。

  公告显示,西藏能源于2016年8月1日披露《2016年年度业绩预测(更正后)》,预计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6000万元至8000万元,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至1500万元。然而在正式年报中,西藏能源在完成营收9310万元的情况下,实现净利润786.53万元,与前期预测金额出现较大差异。究其原因,是因公司投建的20MW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日期晚于预期,实现营收、毛利润低于预期,从而影响了公司2016年整体业绩。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由于西藏能源在前述项目进展出现较大变化的情况下,未及时修正相关业绩预测,也未及时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信息披露,属于信息披露违规行为,因此决定对其出具监管意见函。

  西藏能源2015年4月14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光伏电站工程EPC总承包、光伏电站投资运营等,属于基础层企业。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