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驰股份拟从新三板摘牌并启动IPO 实控人同意回购公司股份

中国网财经

2017-05-16 15:58

  中国网财经5月16日讯 5月15日,中驰股份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及在境内资本市场(主板或创业板)上市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从新三板摘牌,实际控制人袁地保同意收购异议股东所持公司股份。

  据了解,中驰股份在4月26日发布公告称,因公司上市规划,拟在新三板摘牌。根据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出席会议的58人持全部同意公司终止挂牌的议案,他们共持公司99.14%的股票。

  公告称,为保护股东的利益,袁地保承诺在5月30前以不低于异议股东取得股份公司股份时的成本价格收购异议股东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具体价格以双方协商确定为准。

  中驰股份目前未公布2016年报,根据2016年半年报,袁地保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6133.50万股,占公司股数59.71%。公司2016上半年营收1.08亿元,同比减少17.71%,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722.68万元,同比减少76.57%。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