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通联华未披露年报拟摘牌 实控人同意回购异议股东股份

中国网财经

2017-06-01 10:58

  中国网财经6月1日讯 5月31日,星通联华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新三板摘牌,公司实控人张全升及或指定的第三方同意对异议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进行回购。

  据了解,星通联华因无法披露2016年度报告于5月2日停牌至今。5月26日,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表决全票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2586.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 87.38%。

  星通联华表示,张全升及或指定的第三方将对上述议案提出有效反对票的股东及未参加上述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股票进行回购。最终回购价格在异议股东取得公司股票的成本价格等基础上进行协商。

  据星通联华2016半年报显示,其是一家集高精度传感设备制造、物联网应用平台开发、海量数据处理、定制化平台运营于一身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张全升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持公司804.44万股,占比27.18%。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