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戎电子接受上市辅导 2016年实现净利润1708万元

中国网财经

2017-07-11 13:27

  中国网财经7月11日讯 7月10日,神戎电子披露关于接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神戎电子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于2017年7月10日取得山东监管局签发的《辅导材料接收函》。目前公司正在接受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辅导期自7月10日开始计算。

  神戎电子指出,公司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未来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并获受理,神戎电子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暂停转让。

  公开资料显示,神戎电子于2015年11月挂牌新三板,位于基础层。根据年报,2016年神戎电子实现营业收入1.79亿元,同比增长18.3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08.20万元,同比增长319.33%。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