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尔智控将利用1000万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中国网财经

2017-07-18 13:25

   中国网财经7月18日讯 7月17日,道尔智控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不超过1000万,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公告显示,公司将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额度不超过(含)1000万元,购买保本型或其它低风险、流动性强短期银行理财产品。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即投资期限内任一时点持有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

  道尔智控称,公司在确保日常经营活动所需资金的前提下,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低风的险投资理财,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经营资金周转需要,不影响主营业务的发展。合理适度投资理财产品,可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为公事获取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好的回报。

  据公开资料显示,道尔智控于2015年7月29日挂牌新三板,目前位于基础层。公司主要从事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