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新三板公司披露IPO进展

中国证券报

2017-07-19 07:32

  7月18日晚,来邦科技万马科技、舒华股份、方大股份、以及迅销科技这五家新三板公司在公告中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相关进展,其中万马科技的IPO申请获得了通过。

  来邦科技称,公司已于2017年7月4日向安徽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境内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安徽证监局已在其官方网站上进行了公示,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东北证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7月开始。

  万马科技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5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万马科技(首发)获通过。根据规定,公司拟向股转系统申请办理股票终止挂牌事宜。

  舒华股份称,2017年7月14日,公司与华菁证券签署了IPO辅导协议。华菁证券于2017年7月14日向福建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材料。福建证监局于同日正式受理。

  方大股份公告,公司已于2017年6月30日河北证监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申万宏源的辅导。公司于2017年7月17日收到了河北证监局的《关于接收河北方大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材料的函》。

  迅销科技公告,公司已于2017年7月17日向深圳证监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东北证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7月17日开始计算。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