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如云——大数据精准解决餐饮业痛点

中国网财经

2017-07-24 19:04

  7月20日,客如云在沪召开了以“新生态•新连接”为主题的餐饮大会,在此次大会上,客如云战略项目总监赵总,携丸来丸趣联合创始人兼副总经理李应、汇吃汇喝总经理王贺对开放平台以及大数据营销进行了深度解读。

  互联网大数据成为新款矿产,掘金者们蜂拥而上。面对市场上密集出现的餐饮管理软件,客如云战略项目总监赵永城表示面对数据量大用户群完善的对手,客如云最大的不同是“连接”。客如云可以做到实时在线,全联接的,打通各个平台。以外卖为例无论是美团,饿了么,百度外卖,用户下的订单可以直接到达餐饮企业的制造商。另外,客如云也解决了门店的痛点。门店在接互联网订单时,同时打开3个app,但客如云可以帮助门店一站式解决问题。目前,客如云集中解决餐饮商家的痛点,未来客如云将推出“熟客”平台,开拓用户市场。

  对于未来大数据的发展,丸来丸趣李总说,未来,大数据和客户的关系将趋近于更理性化,比如会员营销,就会更加精准和理性,避免了之前大量的垃圾信息和无效营销。

  而餐饮数据化的应用目前也大大解决了餐企的难题。正如汇吃汇喝总经理王贺所说,大数据的应用将会形成精准的用户画像,将客户的偏好口味、消费习惯等信息进行采集,并对其作出定制的推荐方案,将营销更加有效、更加精准。王总说,未来,还希望能够使用“刷脸”功能,即客户来到店里后,无需会员卡,只需经过人脸识别就可以调取消费者画像,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和营销。

  目前,客如云通过专业顾问团队和一手的大数据,为服务业商家提供云金融、云供应链、云营销、云人效等大数据增值服务,助力商家具备智能化运营能力,全面提升商家利润。这是客如云团队主推的大数据增值服务。另外,客如云与钱包金服等多家金融机构联合推出金融服务,2017年还有至少10亿的贷款余额。

( 编辑:金潇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