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克上半年营收2552.9万元净利润115.85万元

读懂新三板

2017-07-27 12:34

  赛力克2017年07月25日披露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52.9万元,同比下降0.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85万元,同比下降1.31%。

  半年报在分析上半年经营状况时表示,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52.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01万元,下降比例0.16%;净利润115.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万元,增长比例1.31%。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247.2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1.6%。(1)主营业务基本平稳,客户群稳中有增

  报告期内,行业政策无大波动,原材料成本和上年同期相比基本平稳。公司二期建设工程中的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生产线已经顺利投产,进一步聚焦差异化和优势品种,增强公司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主营业务基本平稳,客户群稳中有增,为公司未来增长打下基础。

  (2)电建地产、信达地产(600657,股吧)等集采合同对应的单个项目逐步供货

  电建地产、信达地产等集采合同对应的单个项目正逐步供货,项目涉及成都、合肥、宁波等地。

  (3)公司核心团队和关键技术并无重大变化,研发中心致力于研发具有竞争力的性价比高的配方和产品,正在挑选合适项目做好专利申请的准备。

  (4)成功实施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权益分派方案,公司总股本由2766.5万元增加至5009万元。此次权益分派既是对股东的回报,又能更好地支持公司未来的市场拓展工作,推动客户的开拓和项目的销售,促进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资料显示,按照证监会行业分类,赛力克属于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其主营业务为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生产销售。

  赛力克成立于2007年10月29日,注册资本5009万元,于2014年12月31日在新三板挂牌。

  截止报告期末,赛力克总股本为5009万股,股东户数为44户。公司目前位于基础层,以协议方式转让。

  赛力克目前正常交易,最新价报3.13元,市盈率32.64,市值1.57亿元。

( 编辑:李响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