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珠光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521万元 同比增长逾6成

中国网财经

2017-08-10 13:23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 8月9日,七色珠光披露2017年半年报。报告期内,七色珠光实现营收6866.97万元,同比增长37.1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1.22万元,同比增长62.90%。

  报告显示,七色珠光报告期内公司所处的珠光材料行业未有大的波动。国内外宏观形势趋于好转,同时由于珠光材料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汽车、化妆品、油墨、皮革、陶瓷、建材、种子包覆等行业,不受行业季节性、周期性影响,不会对个别行业形成依赖,不会受经济周期性波动的影响。公司研发推出的耐候级和高端化妆品级珠光产品正逐步投放市场。随着公司品牌知名度提高,生产能力逐步释放,产品结构升级,产品质量更趋稳定,越来越得到国内、国际客户的认可。公司综合竞争力大大提升,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七色珠光于2015年3月19日挂牌新三板,目前位于创新层。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