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药装2017年上半年营收3701万元 同比增长逾六成

中国网财经

2017-08-10 13:28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 8月9日,春光药装披露2017年半年报。报告期内,春光药装实现营收3700.54万元,同比增长6.36%;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6.23万元,同比增长9%。

  报告显示,春光药装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新机型销售量的增加。净利润增长的原因有九:1、报告期营业收入增加。2、报告期营业成本减少。3、本期应收帐款及其他应收款回款速度较慢,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长。4、本期实现收到政府补助增加。5、营业外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系处置固定资产所得。6、本期实现所得税有所增加。7、本期销售费用较上期销售费用有所增加。 8、本期管理费用较上期管理费用有所增加。9、本期财务费用较上年有所增加。

  春光药装于2016年9月6日挂牌新三板,目前位于创新层。公司主要从事专用设备制造业。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